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简介

master | 2023-03-28  阅读:27991

     
      云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成立于2022年6月,其前身为云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承“为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服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宗旨,以“团结务实、诚实守信、服务为本、争创一流”的精神,以“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员工满意”为目标,坚持“安全、诚信、规范、发展”的工作要求,为学校及师生员工提供水电、绿化保洁、教室管理、小型工程建设及维修、食堂监管、公务用车管理等保障服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的学习、生活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中心党总支委员会下设4个教工党支部,有42名党员;中心下设综合管理部、饮食服务中心、校医院、能源保障部、修建中心、物业管理部等6个部门(中心)。现有在编教职工50人,人事代理4人,离退休职工183人,编制外用工及零星用工100余人。
      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21年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中心注重职工的思想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和参加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职工文体活动等,2021年获学校冬季运动会团体一等奖;2022年获学校体育文化节团体第一名;2022年获教职工歌咏比赛一等奖;2023年第七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团体一等奖等。
    中心将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后勤改革等重点工作,以建立“新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目标,扎实有效开展后勤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