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部简介

master | 2023-05-16  阅读:33190

物业管理部由原绿化环卫中心和教室管理科组成,是云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下属的一个服务性实体。物业管理部下设绿化环卫办公室和教室管理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班组。物业管理部主要负责校本部绿化管养、卫生保洁、爱国卫生运动、义务植树、教室管理、全校化粪池清运、垃圾清运、中水管理、垃圾分类转运管理,监管中国邮政学校收发点及外聘物管公司等工作。现有正式职工8人,外聘员工53人。我们的理念是:“热忱相待,真心付出,优质服务”。我们的宗旨是:“为教学科研服务”。

绿化环卫办公室,负责校园内花草、树木、绿篱、草皮等各种植物的种植、养护、病虫害防治与管理;负责校园内公共区域的环境清扫,厕所消毒与保洁,生活垃圾的收集与清运;负责学校各种会议、重要节日、重大活动的花卉生产;同时为教学科研提供实习基地。是学校精神文明和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云南农业大学绿化工作委员会和爱国卫生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日常维护管理室内外卫生面积约50余万平方米,绿化管养面积33万余平方米。

教室管理办公室职能是负责学校公用教室(含多媒体教室、普通教室)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现负责学校十九幢楼宇的设施设备管理、教室值班、卫生保洁、教室维修、电梯管理等工作,(部门员工直接管理教学楼6幢;监管楼宇13),共负责227间教室值班、保洁等,管理教室保洁勤工助学学生165人,由本部门负责监管邮政局在校内的收发业务。

为师生提供整洁、舒适、有序的教学环境,保证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积极与教务处、学生处、各学院等部门配合、协调、沟通,做好与教室管理相关的各项工作。

我们的工作追求是:最大可能满足教职工的合理服务需求,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美、安宁、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