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保障部

master | 2023-04-25  阅读:32452

      能源保障部隶属于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下属的服务保障性部门,属事业性质编制。承担着学校水电供应、水电维修、设备维护、水电计量、节能宣传等工作。能源保障部下设办公室、供电组、供水组、维修组,现有职工14人,其中:在编职工7人,编制外员工7人。
        能源保障部秉承 “为师生提供高效的水电保障服务”的工作理念,以“科学管理”“用心服务”为工作思路,狠抓员工队伍建设,提高专业化管理水平;转变管理理念,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水电服务技能。能源保障部紧紧围绕学校和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工作重心,加大管理力度,创新服务机制,不断加强水电保障服务能力,努力提高水电管理和服务效率,最大限度满足师生服务需求,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水电保障。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能源保障部

                                         202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