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建中心简介

yy | 2023-09-26  阅读:22559

修建中心是云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下属的基础设施维修、维护的一个技术部门,承担着校园道路、房屋、广场等基础设施的修缮改造以及墙面、人行道地砖、窨井、下水管道等附属设施零星维修维护等工作任务。修建中心始终贯彻“科学管理,优质服务,规范流程,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发扬“安全、及时、高效”的维修精神。

修建中心现有外聘职工2人,中心内设工程管理办公室、维修办公室,工程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校内修缮、装修等小型项目的踏勘、施工方案、计划、预结算、工程档案等工作。维修办公室主要负责校内基础设施日常安全巡查、零星维修及应急抢修等工作。

部门管理目标:推行安全维修承诺制与目标管理责任制,营造文明健康的施工环境,打造快速响应的维修队伍,创建标准化的维修程序。建立一套内部维修班组与外包施工单位协同维修、优势互补的维修管理流程。
      
部门服务目标:确保部门运行高效有序,规范工程维修人员的服务行为,树立良好的后勤维修形象,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维修服务,做到“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凡事有据可查”

修建中心时刻牢记作业规范,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保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树立后勤服务保障的新形象,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和生活顺利进行,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满意的维修服务。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修建中心

                                                                                                                                              2023920